我想说说话

我不知道说什么话

听着陌生的歌

想着些什么

生病的时候总是变的无比娇气

自己都觉得特别讨厌

但是

我只是想要关心

没有跟家里人说起

一个人生病难受的时候

才觉得自己并不是原先所想象的无坚不摧 

实在是太弱了

就只是这么一点点小病痛啊

往后的人生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呢

恰好看到一篇文章说到

很多女生生病的时候才觉得需要一个男朋友

是啊 生病的时候都想有人照顾自己

可是总感觉有点自私

爱情应该是双向的扶持爱惜

而不是一方的索取

所以我也大概不会在这样的时候草草选择一个可以照顾我的对象

我并不需要别人做什么实质性的事情

只要关心一下就够了

然而还是有那么一些不识趣的人总爱在这种时候跟我抬杠

一点都不想继续聊下去

更不要提在你大半夜说饿的时候给你发美食图的人了

我说 你是真的很不会追女生啊

对方也许真的是很真诚的喜欢着我 

可是总是一根筋做出很多让人很无语的事情

这一年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

才发现我对于情商高这一点有多执着

在对方情商不高的情况下

很多问题会发生 

虽然很不满意 

但是又觉得贸贸然说出来不好

显得自己太苛刻

也是我自己情商不够高

可是真的是无法接受

所以我以后如果找男朋友的话

第一个条件一定是情商

 

这几天也还是有一件开心的事情的

运气真的太好

选职业导师的时候刚好只有三个人报名老师就全收了

这就告一段落了

接下来就要开始考虑这一年的规划了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